Friday, March 11, 2011

伯爵时光


连续两天,
英国出现了像马来西亚热情般的大太阳,


第一天因为才刚不见手机的我实在难以享受这些阳光气息。

第二天,我让那强烈的阳光晒在我脸颊,
让它温暖我的身心,
重新在这分岔路上,懂得呼吸。
天气的温暖,让我如愿的穿上春装,
雪纺花衣,用浅蓝色花朵发带束起那已长的头发。

踢踢踏踏的走在充满阳光气息的英国走道。

我知道,我又强了!
我知道,我又学习如何独自在悲伤中站起来了。

今天,这个忧哉的下午,
我让自己听着 Ryuchi Sakamoto钢琴乐,
看着一本书,
喝着伯爵红茶,
开着窗帘,
欣赏着英国的美景。

有时,在科技进步的时代,
我们也要学习如何放慢脚步,
离开屏幕,
好好的打开我们的思维,
抬头仰望。

或许生活最美好的部分,
就是这种简单的幸福片刻。
只是你我在这繁华世代中忘了
幸福。就是可以这么简单。

在这繁忙的生活中,
也让自己有个空间,
好好享受一本书的文字或一杯小红茶的感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