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时间有够肤浅


今天的凌晨1am,

英国正式从冬令时间转去夏令时间了!
没错是……夏令时间了!

怎么这么快?!
时间飞逝……不得不承认!
我刚刚才享受着从夏令时间转去冬令时间的moment,
现在就要换回来了,
事实是,证明我能待在英国的时间不长了~

原本就从教会里一早知道时间会跳动,
可是刚刚还懵懂的看着时钟知道才12am
然后就突然,是突然哦!
从12am转去了2am!!!
什么?!!!怎么这么快?!
那我们就这样在这天白白消失了一个小时!!
天啊……
原来我们一直珍惜的时间,可以这么肤浅……

这个世界上看见的事情越多,真是可以越想得开!
我什么事情都没做就要去睡觉的感觉很糟!
感觉很浪费时间!

唉呀呀~~不能沉迷于pps了……
开工吧!

后记:我这个一向来对数字不敏感的人,
原本还在头痛着该加一小时还是减一小时烦恼时,
发现我的电脑就自己出现notification:
Daylight saving time begins on Sunday, 27 March,2011 at 1:00am. The clock is set to go forward 1 hour at that time.


聪明吧?!
那还不够!
没想到我那老爷手机,
自己在时间上也自动跳动了,
所以免掉了我烦恼,
还有还有!
我那床头上的闹钟,我一直故意都没有从夏令时间改为冬令时间,
所以到了现在这个夏令时间也根本不用改~~
省工吧!







1 comment:

The Journey Writer said...

请问时间和诱人的云吞面有什么关系?呵呵~ 好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