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英国第一篇

我在英国写的第一篇竟然是生病!
最近英国天气变得凄凉了,不再像我喜欢的秋天,那一早的太阳把所有的景都变成橘色。




现在是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白蒙蒙一片,
每天的早晨都在阴天中度过~让人感觉四周围也阴森森,打不起精神来!





7点一早我就被自己的头疼、不舒服爆炸感给逼醒,
自10月31日转成冬令时间时就不懂太阳什么时候就出现,

然后每天下午4点就开始天暗,
这样的季节怎么不让人东想西想呢?

睁开眼后,我就知道自己闯大祸了!
我失声了,我生病了!
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丫!
在这寂寞的季节里,在这充满悲伤、回忆的国度里,
我生病了!我还是一个人!还是得在生病时照顾自己的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生病可以请假偷懒,可是却又讨厌生病时得自己照顾自己的我。


我累了……从国中开始,病了就得学习自己找药吃,自己找东西吃~很累……
真希望一睁开眼睛,我的食物就会出现,我的药就会出现,不用自己拖着疲惫身躯找药~

1 comment:

Pei_^^ said...

WAH!!! cantik!!! :P:P:P: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