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冬天别来

我很爱很爱超级爱秋天~
金黄色的阳光映照着街道,微风吹着橘色的落叶,
还有秋天的那湿湿秋雨的气味
所有的一切都显得很温暖、很浪漫……

可是在我还没享受完前,
在我还没用lomo相机
拍起来前,

冬天来了,
秋天走了……

幸福往往就是这么短暂,
在你以为还有很多时间时,
它就这么结束了~
开始珍惜每一个时刻的美,
珍惜每个愿意在你身边的人吧~

别以为你可以完成梦想时,
也可以两全其美的待在陪伴你身边的人~


上帝,开了新的门给我们,
就真的关掉了那扇窗?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应该享受现在,
现在这个时刻!
开始呼吸冰冷的空气,
开始习惯一个人走在路上欣赏自己生活的美好,
开始对自己说话,
开始用眼睛拍照,用心看世界~

你看,叶子都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