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主角就是我,我就是主角~是不是机会是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法?

我什么时候变成双面人了?今天一个朋友问我这个问题,让我思考了一下下。是的,我什么时候变成双面人了?从一开始想尽量双方面都好,现在却变成越来越糟~ 现在的我, 不平衡,很乱,或许大家会认为没什么好乱的……可是我不知该怎么解决。我不喜欢双面人的自己,不喜欢,讨厌透了~!!讨厌死了!对我来说,一日是好朋友, 永远都是好朋友,学会饶恕与忍耐是维持彼此之间的关系,可是问题累积下来感觉越来越多, 越来越透不过气来~那我该怎办?坦白说?可是没什么可以说的。很累了……你也累了吧?一定。因为大家心里存着对彼此不好的评语,可是是失望透了?可能是被 对方伤到?还是你不该酱?我不该酱?既然这样,为什么到了第二天仍然抱着笑容面对对方?是不想这份友谊决裂? 可是我们错了,问题只会越来越糟~我现在真的还不能很自然的面对你, 因为我知道那问题的存在。虽然现在的我很伤,对你来说我也伤了你很多吧?可是……请给我时间。我现在需要时间。我也不想我们到最后会变成什么也不是的朋 友,所以请给我时间。让我重新好好放松一下,平衡一下自己,让自己重新整理好找出自己解决的方法~对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的陪伴与了解, 更向你说声对不起, 为了我你变成了大家的坏人,真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可能会接受不了我的处事方法,可是……给我时间咯,我还是不想看到那种无路可走的局面。真的……先不要发 火,你了解得拉~ 你一定说你不了解,请明白我是怎么想的,我累了~不想作出什么决定~

2 comments:

Expertizer said...

我沒事,並沒有氣,更沒必要,你懂我懂,我也累了。加油!:)

阿珊 said...

我懂……只是不会向任何人解释,应该是说解释不出来~你也加油啦~!我们不要再像barbie doll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