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向左走?向右走?距离~

自我选择放弃转向左时,
自你选择继续走向右时,
我们面向的道路开始变得不一样。
你我的经历也显然不同。
原本两人一起分享各自的路程是件开心的事,
原本两人互相交换心得、彼此结交朋友,一起各自寻找新事物是让我们点缀生活得好开始。
可是我们忘了,
在我们各走各的路程中,
我们变了。
想法变了,朋友换了,所经历的也不一样。
路程中,使我成长的。。。使你成长的。。都不一样了。
当我们察觉这些的不同时,
我已转左了,
你已向右前行了。
只希望在这个非常时刻,
我们能彼此体谅与明白,
或许很多时候忍受
改变不了什么,
或许很多时候我不赞同你的,你不赞同我的,
可是,我相信,我们行的!
我们一定可以彼此鼓励,
让我们一起在终点站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