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情绪不稳定~

不懂是什么因素。。。最近情绪超不稳定,想找人让我打, 想找通道让我发泄~可是累积这么久了不但找不到发泄的方法,反而压力越来越大。我疯了,没有原因的疯了~考试近了,却没心去念。 我不想再生活在每天追着成绩跑的框框里, 我受够了那种生活。或许现在的我真得很懒, 可是回想以前,我为了成绩放弃了很多东西。。。那种生活很可怕~现在的我只想把念书当成兴趣, 好好享受当中的过程,好好平衡自己。可是。。。我的成绩。。。又逼我步入地狱~ 压力很大,我这次不能再考不好了,我没有机会了, 我的机会在上个学期消失了~因为情绪的不稳,昨晚害我不能控制的。。。很凶的。。。大声地。。骂(不算吧? )了个人,因为忍了很久,不能忍受她那好认为师的性格。疯了~!!!!

1 comment:

雨文言寺 said...

如果說,不要拿麼執著,你做到麼?
越在意,壓力就會越大,
真是真的!
但是如果現在要你消除壓力,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無論如何,放開你的心,
考試、成績固然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還是你的心...
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吧,真的!

你可以的!我一直都深信!就好像你們像心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