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假期^.^

才刚开始的假期又要结束了。。。
今天,阿爸终于成功弄好了streamyx,我又可以沉迷于网络世界咯!!哈哈!!
好多朋友,好久不见了!!!想念你们了~
最开心的,还是因为我终于去了热浪岛~
真得很兴奋!!
大海好美啊,蓝蓝地……
最有趣的, 就是大家一起去潜水时,
由于我不会游泳,所以在茫茫大海中,
发生了很多让我笑爆的事。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我和CY努力的游,
可是……游来游去我们仍然在原地~搞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有你们的帮助~

现在在家了,在我熟悉的根地咬,
过着幸福美好的日子,
赞!!!
还有还有。。。。
恭喜阿爸,
你的努力有成果了,
阿爸终于卖冷气达到业绩,
换取了 他梦寐以求的LCD电视,
赞啊……让我们看电视是更享受了。
还有哦。。。。
每次我回来,家里都刚好在装修,上次油漆,
这次在我房旁有多见了一间小房,
饭厅后也多加了个空间,
可是我来不及看完完成品 >.< !!!!
最后,发表一下。。。
前天舅母介绍新的发型师给我,
剪了我美美的头发,
我好想念它们。。。
因为我恨死现在的发型了,
本来只是剪前面刘海,
后来她说修修后面,
现在回想觉得自己上当了,
害得我现在不长不短,
不直不卷。。。。
绑起来有绑不完,
放下来又怪怪的,
唉……
为我默哀吧!!

2 comments:

Expertizer said...

剪頭髮咯?我要看!
我回去也要剪了~

快點回來啊,我會很想念你的! :D

阿珊 said...

只是修修罢了啦,没什么改变。可是变好薄了,又不长不短~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