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久违的KL金三角


托着某人要去面试的福,在放假日带着小白鲸去市中心一日游~

好久都没来到这繁忙的市中心,趁着某人面试的时间,
自己走到附近的LRT 站搭电车,前往KLCC逛街。
只是还没搭前,就被Dang Wangi那又高又斜的电梯给吓死了!!
os: 本人有畏高>.<

乘着的顿时,真想闭起双眼,可心想闭起后担心自己不小心跌出去,唉~爱想多多的我!

来到了KLCC,可能太久都没独自来这逛街了,所以都乱逛一通。
混熟后,还带回了我的日本进口MORI战利品。
也去了我喜欢的Kinokuniya, 可却没找到我要的书。

某人面试搞定后,我又傻傻地搭回原本的站,离开了KLCC。
只因那某人忘了拿泊车钱,所以不能去载我。

看看时间还早,所以就决定到十号新开的Hello Kitty 旗舰店逛。
所有的物品可爱死了,也贵死了,所以两手空空没买什么。
不过最后还是买了我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化妆品系列,
粉蓝色的它们真得太可爱了!


来到了吃饭时间,就到了未尝试过的“十号胡同”,
太棒了! 可以在同个地方吃上我最喜欢的“松记牛肉面”、“何玉记云吞面”、“帝王鸭”等等。
价钱不贵,还在这么舒适的环境下,真的好好~下次一定会再光顾!!

吃了可口的牛肉面以及芒果冰解署,时候也不早了,是时候启程回家结束一天的旅程咯!
从十号走上了连接金河广场的人行道上,
在人行道上,依然很多人来来往往。
爱偷看别人的我,同样一一观望迎面而来的人群。

突然,迎面来了一位超超超超白的男生,
爱睡的我没多看他的脸,只注意了他戴着我喜欢的浅蓝色眼镜,
心想~诶,下次我也可以换这种颜色聂~
看着看着就发呆了,脚,当然还是向前走着。
突然~又突然!
我的脑神经终于发挥作用,
这个人!!!不就是……!!!
OS着:不是啦~认错了~
想离开视线、结束这段发呆期的同时

迎面而来的那人向我打招呼了!
脑神经刚启动,马上被吓着了,
因为还没反应过来,却又傻傻的回应,也向他打招呼。
手举起,打招呼的同时,才惊觉~对!!!

他是我好好好好久不见的学弟啦~
发现后,真的超尴尬,尴尬的是他不知道我打完招呼才惊觉他是谁。
因为心里猛想着这件事,所以只会傻笑,取笑自己的笨拙。

真是笨,这么久没见了,在酱的地方见面,
傻傻的我忘了寒暄问候别人最近的近况,毕业了没?还好吗?这种问题
只有可怜的学弟问自己这么没上班,来到这里?

笨拙的我什么也没问候别人啦,只草草回答今天偷懒来逛街。
就酱草草的结束,说拜拜了~

转头拜拜后由于还在os着这个那个,所以又没看见迎面而来的Michael Poh,
所以完完全全没跟他打招呼就擦身而过,
真希望他也没认得我。
无论怎么样,他都是每星期赞助我们发型的厂商咧~
如果他认出来了,觉得我无礼怎么办?!
唉~

可怜的学弟,不是我骄傲、冷酷无情、忍心不关心问候你,
是笨拙的我反应不过来啦!
希望你体谅体谅,别放在心上咯~
以后学姐再请你喝茶!

可怜的赞助商,不是我无礼不跟你打招呼,
我真的是后来才看到你啦~
是你背影走的远远滴,我才知道你曾经在我面前。
抱歉抱歉,希望以后合作愉快哦~

哈哈哈哈哈哈,写完这篇,真得严重觉得自己是个笨蛋。
我的脑啊,下次别忘了启动咯!
不要再放空了啦~

P/s: 早知昨天不要偷懒不打扮,在街上就不小心遇上两个人,
该打扮滴……

后记:有时上天真可爱,让你在意外的情况下遇见了久违的朋友。
遇见了,你才会开始学习时时关心、开始留意即使不常在你身边的朋友,
他们的近况?
你才会开始想想,现在的他们都在干吗呢?还好吗?在这里还是回家乡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