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好康介绍:面膜大比拼

大家都知道敷面膜很好丫,
可是哪种才能真正保湿、改善皮肤?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啦~
搞得皮肤油油粘粘滴。
我的皮肤很奇怪,
明明是大热天可是脸颊旁却又过干,有点缺水脱皮的现象。

可能是最近的化妆水用完了,
所以在完完全全只用美白洗脸霜又直接待在冷气房睡觉的关系,
我的脸根本没有保湿的机会。
每次发生这种状况的时候,要拯救它唯有用面膜才能改善它的脱皮现象了。

一天,无意间在逛着Watson美妆店时,
发现了这个!!


对,就是它!
之前常在多家部落格,甚至是电视节目介绍过这来自日本牌子的面膜。
而我,懒惰敷面膜的我,
被吸引的原因就是它的设计和方便。

以前的我虽然知道敷面膜的重要,可是却又超懒惰买来一片片面膜,每晚来敷~
再加上一片式的面膜都很贵聂~
涂抹式的面膜我比较不喜欢用,感觉用久了里面的膏状都会变味聂,
用完过后还要冲洗,真麻烦又不耐用。

另外,一些韩国涂抹式又免洗的面膜虽然不错,
可是它的价钱都是抗拒我下手的理由。
所以最终还是习惯于一片式的面膜。
相信之前风靡一时的美丽日记都是大家常买的面膜吧~

以前我也用它耶,感觉超好用滴!
肤色干燥又黯淡时,用完后都明亮起来。
可是好用的美丽日记在guardian卖很贵聂,里面那几片也不够每天敷。
怎办?
有人说,网购或夜市买吧!
说到这个,之前我曾经贪便宜在夜市买了好几片,
用了第一片后觉得很奇怪,因为不像平时用的那样,敷完就看见好效果。
傻傻的我,还以为可能是那口味的效果不大吧!
后来某人告诉我,我们在夜市买来的普遍都是假货,
10片中只有一片是真货,所以某人把它们都丢及垃圾桶了,真是浪费$$$
自此那天,我不敢在网上或夜市买面膜咯~
虽然价钱超便宜,可是你怎么确保它不是黑心产品呢?
所以要用美丽日记还是到guardian买吧~否则哪天 敷到脸烂掉都不懂。

好了,前言的故事似乎太长。
言归正传~
因为之前听闻这个面膜在日本超有名,
再加上喜欢它一整包里面有22片,
一包RM58,虽然价钱也没很便宜啦~

可是听说它的保湿度超好,又喜欢它那方便的设计。
所以某人勇敢地、狠下心来买下它。

我们买的是这个,有胶原蛋白成分的~

最近迷上胶原蛋白的说,抗老嘛~

它的包装轻巧可爱

特点一:每晚洗澡后(我会在洗澡时洗脸),
无需用化妆水就可以直接敷咧~


特点二:里面共有22片,每晚都可以敷一片,
只需敷 5分钟就可以咯!
这点真的超适合懒惰的我,不过我都是敷20分钟啦~

特点三:虽然它是22片一整装,可是却不会减少它的湿润度。
拿出一片后,它湿润的猛滴水,害我猛把留下来的精华液统统涂在颈上。
可是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过湿润成这样的面膜了。

所以,总括来说,
洗澡==〉无须化妆水==〉敷上5~10分钟==〉mosturizer (懒惰的我都不涂)

超方便省时咧!
这样的设计,一定会每天敷,直到22片都用完~
边敷还可以边放松嘛~

缺点:
打开时,不懂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有种味道
不懂是酒精味,还是胶原蛋白就是酱的味道。
虽然如此,至少它是无香精,敏感的我还能接受。
因为除了那,基本上是无味的。

注意:
可能它只需敷短时间,所以超过10分钟,
它就会干掉哦~

效果:
用完后,最喜欢的是,
它把我那大大的毛孔都缩小了。
我的皮肤都好紧致了~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Watson看看哦,
它们最近有引进很多新的日本美妆品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