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孤寂很苦

太阳的出现,真的会让整个人温暖起来~

这时候你就会感谢上帝创造了太阳!
这是我在马来西亚不曾有的……

来了英国后,
原本不爱喝Latte的我,
似乎迷上了
抹茶Latte和红茶Latte,
至少每天空腹喝它
没这么伤胃,
所以来了这边最常喝的竟然是我在马来西亚超讨厌的Latte~

忙碌的季节,搞得我好想逃避,
甚至在想我当初决定来这边就是要的是这种可怕的挑战?
下雪了,太阳出来了,雪就融了……
这种变幻莫测的天气,
让人和孤寂

我昨晚梦见了我可以依靠的人,
可以靠在肩上让我任性的软弱的肩膀,
我其实很无助……



3 comments:

Phanie kam said...

加油:)

橄榄树 said...

是谁呀???
无意中撞上妳的博客,发现我们有共同点:都在丹南混过。
想在FB上遇见妳,上 facebook.com/guorongsu 好吗?

宅女珊 said...

Steph: Thank you~~~How r u recenlty?
橄榄树:真的吗?这么巧~你怎么找上我的博客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