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我可憐的CD








爆了爆了爆了……我借給別人的戯又一去不復返了。那我買來干嘛?買了借給人再讓它一去不復返的嗎?
本來想收藏。本來想把這件事忘卻。
可是我爆了!我不想再忍氣吞聲!
我不再想爭一只眼閉一只眼!

現在的我,借怕了。
我怕了,怕了有一天想找它時,
又不懂在誰手上,
然後再告訴我不懂去哪裏了,
然後再然後……又任它過去咯~

只是一件小事,我可能是吹毛求疵,太過於敏感,
可是如果一件小事一直連續發生,你會怎麽樣?
你還會任它嗎?還會算了嗎?
如果你覺得是那就算了咯,
反正我只能算了。

我也是窮人家孩子,
可憐可憐我父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