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想念(TεT;) 悲しいよー

时间改变了你,也改变了我。
想念 当初备受尊敬的我
怀念 我们一起信任着对方 一起合作完成每件事
眼泪带不回以前的日子
只能看着呆呆笨笨的我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吗?

是那份信任感改变了我
在新的环境里 再也没人对自己包扶着信任
更不能借助谁谁谁的能力帮忙
因为在这城市里 我什么也不是

继续悲伤有什么用?
表露出来有什么用?
真的有谁愿意听听、了解?

我不是怪胎,
我仍然是我,
只是在这里,
没被了解

怕了那些不敢直视我的眼神
厌倦了那些扬起却不问的嘴角
是想怎样?
老娘不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