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成熟是要说出来的吗?我不成熟~

一 个举动所造成的误会真得很 大。原本想让许久没联络的朋友不要因为距离而影响了友谊,就SEND了我博格的地址给她(其实是贪爽SEND),可是却造成反效果。唉~果然是我一厢 情愿!!(还被……)或许我真得很不成熟,只是我觉得成熟是不用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让人感受到你的思想。。。里里外外的成熟~真正的成熟!! 每个人对成熟的定义不同吧?(哇,刚眼皮一直跳!不好的预兆……)最近已经是超烦的了,简直是在考验我的EQ~化悲愤为力量。。。可是我的力量都用在错的 地方了。。因为我把这种力量用在吃。。一直吃、猛吃。。。一下子就肚子饿。。。~ 猫吖猫,把这种力量用来做ASSIGNMENT吧~*****今天决定了BC会拍 阿珊回忆录之他和她的故事~ 哈哈(很勉强的笑!
-_^),希望成功啦~今天大家都没心拍PSA,明天要加油咯~

1 comment:

雨文言寺 said...

如果因為他人的一些話,或舉動而完全否認了自己...沒有必要..

^^

他人的話,可以聽取,但是不可以因此而改變自己,
也許,該想一想自己是否真的有那麼的問題,才來下結論...;)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