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友情变质了

若是友情变质了该怎么处置呢?最近我患了一个很严重的病症 ---- 那就是每天都不懂要吃什么,这个问题简直烦死了,每天都要出现不止一次。唉~ 生活啊!! 连自己要吃什么都不知,悲哀哦~不只这样,还有一堆的报告在等待着我,每天要烦BC 要拍什么,MMB的网页怎么做,COPYWRITTING可以了吗?很烦。。。烦的是,不懂自己要什么~难怪最近心情都这么暴躁, 原来是有很多琐碎的东西在烦着我,不断出现~……不过还好今天的COPYWRITTING派回来,测验考得不错 ^-^, 大学里第一次那八十多分,不错了~再加上自己根本没什么念它,不错咯!!!阿珊你能的。。。最近珊变了坏人,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再也不会安慰人、很有 耐心的关心人 或是好好地听人诉说他的心事。对不起哦,身为我的朋友,最近对不起咯。。。我疯了~

T_T~ 最近吃什么都没味道。。。等待着去热浪岛的那天。。。可是。。DO RE?!

1 comment:

Expertizer said...

我們都患了上挑食症,真的。

阿珊,或許你本來的個性就不是很有耐心、很會安慰人、好好聽別人訴苦的吧!:P

祝DO&RE兩個可以玩得快樂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