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我不认识自己

我不正常!我SOT了!开始不认识自己,不懂自己。

不正常第一点:
我竟然开始温习功课!!!我突然很下定决心的努力温习, 怎么可能?可是我办到了!我怎么了?

不正常第二点:
超爱看戏的我,生活中不可离开看戏这个环节的我,竟然没心情看戏!不懂为什么,就不想看戏,就跑去念书?

不正常第三点:
喜欢看FIFA的我,有反常了。明明打开电视看到球赛,可是又提不起劲,没心情看,又把它关掉了~我疯了吗?

不正常第四点:
现在的我会突然间一整天不出声,可以不察觉的一整个早上不讲话,不理人,要朋友提醒了我才发觉。不懂什么病发作~

四点总结:
我反常!我SOT了!我神经错乱!我突然闷闷地,呆呆地,郁闷丫……没有原因,因为我现在处于疯的状态下~

9 comments:

Expertizer said...

AR 你還好嗎?
有事要告訴我。
趕快恢復正常。

阿珊 said...

可能开始还派很多事情了,
开始担心。
最近都不懂为什么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不会,
没什么优点,
所以就觉得,
一定要比别人更加的努力,
才能跟上大家的步伐,
所以。。。开始很奋斗的去学习东西,
可是最近又慢了下来了,
你得AR和没用哦~

Expertizer said...

AR你想多了
什麽叫什麽都不會?
很多你會的東西很多人未必會
每個人生存在世界上本來就是互相學習的
開始努力不是壞事
但再講什麽自己沒用的話你就要被我扁了!
piaks!

依文安 said...

努力奮鬥固然是好事,
但跟著自己的步伐慢慢走,
會讓自己更愉快~

阿珊 said...

无缘无故被ar打~我会使这根怎自己的步伐慢慢走咯,是不是我太担心自己走得太慢了?

阿珊 said...

AR 忘了告诉你,我除了会耍变态和做丑样应该没什么会的啦~

阿珊 said...

OK...知道了。可能最近心情都在低低的情况下,所以才会开始酱,等心情平伏下来,那只拥有恐怖笑声的猫就会出现了。

阿珊 said...

还用忘了。。说声。。。谢谢!!!

雨文言寺 said...

是喜欢你那“可爱”的笑声,
别让她不见了
^^